Yuki

Q最近愈发频繁的会说,我们什么时候会真正的生活在一起。这个时候,我能做的就只是傻乎乎的笑着。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但凡我觉得尴尬了,我就 开始傻笑。就因为这样的习惯,我常使自己看上去更加的智商缺缺。

我有想过,年轻时这样笑会被别人说天真烂漫,稍微年纪大一点再不拿一点架势出来,怕是要被别人说没什么气势。

这次见面时,我是真的又比上次胖了好多,我有在妄想,要是真的能够跟Q同居,想必我的生活也会规律一些吧!

周五晚上,我们在酒店附近找到停车位,加上Q说他肚饿。我觉得一瞬间我们的关系还是有点僵硬的。回到酒店,他说他觉得好奇怪,自从跟我在一起他的食量就变大了。
不知道他处于什么心理说的这样的话,但是我突然觉得好受伤。本身我就是有饮食方面的毛病,常常会不饿。所以当Q问我要不要吃东西,但是我却摇头的时候,即便是他是在晚上11:30问我的,即便我们我们刚在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