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ki

Q的呼吸声很有节奏的从背后传来,想必是在酣睡。

即便是8月骄阳似火遇上这台风也是要服输低头的。温比亚,是入夏后的第四场气象局发布了避难通知的特大级台风。因为这场台风,浙江向的列车高铁在昨天都停运了。

我第一次遇到出门时,高铁停运的情况。当自动购票机出现列车停运的字眼时,脑中除了え、别无他想。

在车站纠结了一会儿,Q替我买了往杭州的汽车票,在下午两点之前到了杭州北站。

Q个子很高,在人群当中很突出。本以为他要吐槽我一下子长胖了许多之类的,结果没有。他很客气的接过我的行李箱,放到了后车厢。

我喜欢这样的Q,不会在言语上落井下石。这一点真的比W要好很多。

一个月不见,大概是有些生分了吧,我们显得出乎意料的客气。我试图找些话题显得我不是那么沉闷。说实话,出于颜值劣化身材走样的自信缺失,我这个时候能做到大概也只是尽量提高音量让自己显得自信些。

浙江多山丘,高速公路两旁的风景跟江苏全不一样,这替我添了话题。

到横店的时候断断续续的开始落雨,明显的台风前的节奏。我很开心有这样的几场雨。本来夏天就够热了,邀Q出来玩,心里也有点说不过去。但这雨把心里浇了个敞亮干净。

Q为我准备了情人节的玫瑰花—香槟色的,雅致高贵。看得出他的用心,这点叫我很是感动。

我们交换了礼物,我给他准备的是爱马仕大地香水,他看起来应该还是喜欢的,这一点我很开心。

晚餐我们去吃了黄记煌闷锅,牛蛙,海鲜,蔬菜都是我喜欢吃的。很开心。

晚上,他忙着交一份报价合同,我坐了一天的车乐得清净,看看电视,洗洗澡,大概就觉得可以睡了。所以晚上我们没做。

最近,我开始早上失眠,凌晨4点就醒了再也很难睡着了。Q大概是被我翻身吵醒了吧。
我猜,他应该有反应了。然后我们在天微亮的时候,做了。
不记得开始时间,是真的做了很久。似乎是弥补这一个月内所缺失的那些睡眠那样,我们像是嗜赌份子。

这次我没有在他的脖子上种东西,即便是以最容易吻他脖子的姿势,我都没有去对他的脖子做任何的事。

洗完澡,就是6点了,我们聊了会天。时间还早,除了睡觉只有睡觉了。
我依旧睡不着,但听到Q的呼吸声心里会觉得平静宁和。

姑且称之为习惯吧!

评论